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酒店员工热心服务,宾客暖心深表感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2022年1月13日,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收到一封宾客手写的感谢信,感谢中心前台服务人员李娜、韦秋艳和保洁员杨蕊为其提供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

这位宾客在信中写到,李娜、韦秋艳和杨蕊积极协调房间、贴心热饭、冷藏保存药品、认真打扫房间等服务让他感到倍感亲切和温暖,对他顺利完成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信中高度赞扬中心的服务质量和员工的服务意识,并表示会将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推荐给好友。

宾客感谢信

273DF

客人向前台工作人员赠送奶茶表示感谢

自开业以来,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在家文化引领下,秉承服务理念,始终坚持“良心、爱心、真心、细心、暖心”的五心服务标准,努力打造“全球专家学者的海南之家”,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成为宾客温馨、舒适的家园。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