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春节我在岗,坚守不孤单(回顾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0

壬寅虎年新春佳节之际

家家户户都沉浸在

万家团圆的喜悦中

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却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逆行者”

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

他们放弃回家团聚

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

快来和小编回顾下

他们如何过春节


农历大年初一,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在校办、保卫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公司副总经理徐小华的陪同下,到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红包,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国交中心平稳运营作出的积极贡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叶光亮副校长慰问国交中心一线员工

叶光亮副校长慰问国交中心一线员工

员工集体合影


在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国交中心餐饮部员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接待八方宾客。

餐饮部厨师潘德鹏、冯推雄、韩波在后厨准备餐品,他们为了备足年夜饭,保障宾客、留校师生的用餐需求,放弃了与亲人相聚的机会,用自己的“不归”守护更多人的“团圆”。

30B69

餐饮部楼面主管潘岸在工作中迎接春节的到来,节日在岗,坚守责任,为公司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2D156

餐饮部服务员王海玉、赵训俊,在举家团圆的时刻,带着对家的思念,坚守岗位,热情地为宾客提供暖心的服务。

19A0A

餐饮部员工张亚荣家在东北,已经在岗位上度过了2个春节。她说,虽然心系家人,但留下坚守岗位也是一种责任,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在远方的我们能早日与家人团聚。

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干净舒适的客房,在节日期间慰藉在外奔波的旅客,是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2C280

春节期间,前厅部前台接待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耐心暖心贴心地为每一位到店宾客解答问题、办理入住,让每一位宾客都能开心地来,快乐地入住,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

195E0

客房部李芬今年春节坚守岗位在酒店过年,她说她所在的部门是作为酒店运营的主要部门,就是要为住店客人提供安全、舒适、优雅的环境,用自己的行动让客人感受祥和的春节氛围和酒店真挚的服务。


为确保春节期间国交中心平稳运营,让到店宾客健康安全,保障部留守员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措施,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21E73

保障部监控室刘敏,主要负责监控系统的维护和巡查等,她说,已经两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本打算今年过年回去好好团聚一下,因为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单位都建议就地过年,我也选择就地过年,不给公司添麻烦,在此我要感谢我们公司领导为我们这些没能回家过年的员工准备了年夜饭和红包,让我们这些没能回家过年的人也有了和在家过年的亲情和氛围。

3A5E1

保障部安保员蔡钻子,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不论是任何地点,只要工作需要,哪就是岗位,守好到店第一关,守护宾客健康安全,这就是一位安保人的责任。


春节假期已结束

2022年新征程已开启

让我们以虎虎生威的雄风

生龙活虎的干劲

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

奋力书写泰和顺虎年新篇章!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