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泰和顺“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一:餐饮宴会摆台大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提升员工服务技术水平,提高海南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宾客,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4月24日,根据公司《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餐饮部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和衷餐厅、和荣厅举行“中、西餐宴会摆台”技能大比武活动。

中餐宴会摆台培训现场

西式宴会摆台培训现场

本次摆台技能大比武活动主要针对餐饮部员工的现场操作进行评比,重点检查考核仪容仪表、中西餐宴会摆台和上菜礼仪三个主要内容。在现场,“比学赶超”气氛紧张而激烈,参与比武的员工展现出了爱岗敬业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比武结束后,公司管理团队组成的评委团对员工的摆台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讲话

中餐宴会摆台培训现场

中餐宴会摆台培训现场

西式宴会摆台培训现场

大比武现场员工向评委团讲解摆台寓意

评委团检查讲评

评委团检查讲评

此次摆台技能大比武活动,为餐饮部员工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专业技能水平的机会,找到了工作实践过程中的不足,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能,而且激发了员工们主动学习的热情,进一步规范了服务的标准。希望全体员工能再接再厉,借助技能大比武的机会,全面提高宴会摆台的标准,提升对客服务质量,提升宾客满意度,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培训风采——中餐宴会摆台作品

培训风采——西式宴会摆台作品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