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泰和顺“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三: 前厅部开展服务礼仪大练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为提升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整体服务形象和精神面貌,提高接待服务水平,4月26日上午,前厅部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加强锻炼,积极组织部门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大练兵”,从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对客服务接待等方面进行细化讲解和现场实操,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夯实员工的服务技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副总经理徐小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服务礼仪大练兵”分为服务礼仪学习和现场模拟实操两部分内容。首先由人事部负责人介绍服务意识、仪容仪表的相关知识,通过现场教学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举止交往、行为动作等基本常识,使前厅部员工掌握了在工作中提升服务的方式方法。

235E6

人事部负责人讲解行为动作

为了达到更好的练兵效果,前厅部在大堂开展模拟接待实操,通过现场演练的形式,模拟宾客到店、入住的操作流程,演练中员工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整个接待流程表现熟练,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

1EFCC

前厅部员工进行入住接待实操演练

1E178

前厅部员工进行入住接待演练

1E5A5

前厅部员工在演练中查看行程码

1D8F5

前厅部员工进行收款演练

服务礼仪大练兵结束后,公司管理团队组成的观摩组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建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指出,前厅部要根据本次大练兵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内部培训,持续改进不足;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多措并举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守好校园防疫关口,确保宾客和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服务细节上要不断完善、细化,在形成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同时,要加强微笑服务和服务创新,为宾客带来更多温暖。

1B0ED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作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岗位技能大练兵,大家感触颇深、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积极加强个人业务技能,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塑造公司形象,为宾客提供更优质、更暖心、更到位的服务,为创建泰和顺服务品牌夯实基础。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