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泰和顺“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报道之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部门服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为落实公司“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要求,提升公司服务业务技能,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员工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比拼业务技能。4月26日下午,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保障部、宴会部和财务部分别在和荣厅、和衷餐厅开展了题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大比武活动。

保障部

为了贯彻“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比武口号,结合工作实际,保障部此次队列队形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立正、稍息、转体、跨立、敬礼、车辆指引等动作。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带领大家从最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耐心讲解、认真示范、悉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训练,参训员工跟着老师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现场井然有序。培训结束后,保障部负责人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队列队形培训提高了保障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对客接待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身处何岗位,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自我,发光发热。

26C8D

保障部队列队形培训现场

451CA

参训员工练习车辆指引动作


宴会部

宴会部开展会议摆台现场实操比赛,4名员工展示业务技能。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参赛员工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娴熟,会议桌、椅子、写字本、笔、杯垫、茶杯、纸巾依次摆放整齐,摆台效果整齐美观且各具特色。在规定的时间,“回型会议摆台、课桌式会议摆台、U型会议摆台、岛屿型会议摆台”等作品呈现而出,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

169D0

比赛现场

2476B

比赛现场


比赛作品

34262

林艳-回型会议摆台

1A04B

陈织娇-课桌式会议摆台

274DC

李浩-U型会议摆台

17A2E

林小弟-岛屿型会议摆台



财务部

此次收银服务比赛旨在通过实战化比武的方式,提高收银员的业务技能,确保收银畅通,更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比赛主要考核到店点餐、储值推介、账单结算、发票开具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面对“宾客”抛出的难题,收银员镇定自若,用娴熟的专业技能帮“宾客”解决了问题,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赛后评委们对参赛员工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进行纠正,有效提升了酒店收银员的工作水平,促使更好地为宾客服务。

22A48

到店检查地点码

1D44D

模拟结账

2288C

与“宾客”沟通交流

此次部门服务技能大比武,充分展示了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娴熟的服务技能,加强了部门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了服务质量,以赛促学,获取了宝贵的经验,朝着更完美的方向发展,进一步促进了泰和顺公司高质量发展。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