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泰和顺“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报道之八:公司开展全员服务礼仪大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30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酒店综合技能大培训,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高员工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不断做好服务品质管理,提升顾客满意度,4月29日,公司特邀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汪应曼老师前来开展服务礼仪大培训。

241A1


此次培训,汪应曼老师采取理论分享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全面、细致的讲授了礼仪内涵、会务服务要点、服务接待礼仪三个方面的内容。在培训中,汪老师对参培员工的着装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将规范的职业形象要求一一讲解,随后进行仪态礼仪中的站姿、坐姿、引导手势、鞠躬、见面礼节等动作的现场演练,在演练的过程中,汪老师对参培员工的礼仪动作进行了点评及纠正,现场互动频繁,氛围融洽。

116BE

汪应曼老师在授课

培训现场

1F7FD

练习坐姿

158D2

练习坐姿

1C73C

练习坐姿

20BE3

练习指引手势

13B33

汪老师纠正动作

22118

练习微笑

24CCB

练习鞠躬姿势

4E759

练习握手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全体员工对酒店服务礼仪认识有了更全面的、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各岗位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服务意识内植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海南大学创建“双一流”贡献绵薄之力。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