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公司2名员工获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优秀服务志愿者”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4月22日,为期3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线下代表、近400名线上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在这里展开了智慧和思想的碰撞。

年会举办期间随处可见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的辛勤付出为会场增添了一抹青春亮色。作为省内举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泰和顺公司高度重视参与此次年会活动,积极选派两名优秀员工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顺利举行贡献一份“泰和顺力量”。

在年会开展期间,公司选派的优秀员工郑渊川、刘少丽分别在后厨、中餐厅岗位上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保障年会的顺利进行,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认可,被授予“优秀服务志愿者”称号。

13375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始终牢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共产党员看齐,坚决去做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认真在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此次博鳌志愿活动让我收获很多,不仅仅是来自工作上,还有对我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都受益匪浅!”来自餐饮部的行政总厨郑渊川说。

“很荣幸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见证博鳌亚洲论坛,切身感受到了这么盛大的国际会议,让自己得到了成长和提高。同时也非常感谢公司给了我这么一次出去学习的机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做到更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自餐饮部的和衷餐厅主管、预备党员刘少丽如是说。

据悉,此次是泰和顺公司首次受邀参加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接待服务工作。未来,公司也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海南大学创建“双一流”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