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能力提升建设|淡淡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 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节日福利啦
    来源:总经办 发布日期:2022-06-02

又是一年端午节,浓情粽意暖人心。为感谢全体员工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切实共享公司发展成果,6月2日,公司为全体员工准备了端午福利,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一盒盒精致的端午“粽”礼,承载了公司对员工的满满心意。

在端午福利发放现场,每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提着沉甸甸的端午福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泰和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家文化”理念,在每个重大节日都会为员工发放节日暖心福利,彰显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传递对员工的关爱,让员工深切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真正将自身发展与企业文化融合起来。对于公司的关爱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将这份关爱化为动力,努力工作,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尽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