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来源:总经办 发布日期:2023-01-22

金虎贺岁辞旧去,玉兔纳福迎春来。1月22日,大年初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来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拜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为大家送上春节利是,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兔年大吉。

 

校领导一行与国交中心在岗员工合影

在岗员工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店宾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向校领导一行送上泰和顺公司的特色节日祝福。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泰和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参加慰问。


校长骆清铭向在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拜年并送祝福

15B59

校长骆清铭向在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发放春节利是

1BD9A

在岗员工向校领导一行送上泰和顺公司的特色节日祝福:

祝校领导一行兔年吉祥、泰然自若、家和事兴、平安顺遂!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