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临街铺面招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6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对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临街商铺面向社会招商。

一、公司简介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系海南大学校办企业,其经营管理的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会展、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海南大学东门旁,地处风景秀丽、文化浓郁的海大东坡湖畔,临近海甸商圈及白沙门公园,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二、基本情况

位置: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商铺北侧两间

面积:每间建筑面积80㎡,共计160㎡

三、租金要求

1. 支付方式:按季度支付

2. 租金费用:面议

3. 租赁押金:3个月租金

四、项目要求

1. 经营项目同我公司业务形成相互促进共生型经营,亦为保障合作伙伴权益,不接受餐饮类、会展类、超市类等经营冲突的商家。

2. 合同期限:2年起,根据商家情况另行商议。

3. 遵守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管理规定,接受统一管理。

有意向的商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营项目说明(单位加盖公章,自然人加盖手印)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东门旁

地点: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3楼总经办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13976551517

2023年7月6日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