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转 | 海口市美兰区“寻找远方的家”美兰区优质酒店(民宿)评选活动
    来源:总经办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9

近日,海口市美兰区“寻找远方的家”美兰区优质酒店(民宿)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到评审阶段。评审阶段主要为专家实地打分、网红体验打卡、网友点赞转发三个部分。

评委团考评的重点针对整体环境、建筑设施、文化及特色、服务质量、综合管理、社会效益六个方面进行,每一个评委大项里还会有更精细的小打分项目,全方位考察考核各个酒店(民宿)。

评委团实地走访打分 结果将统一公布

评委团由行业专家、美兰区旅文局、媒体评审组成。

评审首日,评委团先后走进海南新燕泰大酒店、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以及海口美华荷泰酒店。这三家酒店均属于会议型酒店,每家酒店又各自拥有自身的特点。

评委团到参选酒店进行实地走访打分。秦齐思 摄


评审中,各位评委进行分组走访、询问、访谈,最后进入评委团讨论时间,针对酒店各方面情况进行讨论,并得出评审结论。从11月23日开始,评委团将针对所有报名酒店(民宿)进行走访评分,最终打分结果会在颁奖典礼上公布。

感人细节:一个写满“大白”名字的特殊礼物

在评审打分中,评委团还了解到酒店(民宿)在抗击疫情期间出现的温暖故事。其中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一件特殊的礼物——一件写满防疫医护人员姓名的防疫服,接受者是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

写满“大白”姓名的防护服是对酒店努力的认可。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供图


今年8月份,海口市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随着全国各地医疗队紧急驰援海口,各大酒店也面临着如何承接并服务好这些“大白”的艰巨任务。

来自上海的援琼医疗队入住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从进出路线到住宿安排,从菜谱制订到营养搭配,从搬运行李到清洁消毒,酒店不断优化流程、规范操作;安排专人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疗队员庆生、赠送生日蛋糕、制作上海风味的饮食……8月20日,上海援琼医疗队离开,酒店特意召开了欢送仪式。在活动现场,上海援琼医疗队向酒店赠送了感谢信,并将签满所有医护人员名字的防护服送给酒店作为纪念。

在打造智慧酒店的海口美华荷泰酒店,以及以大型会议厅为特色的海南新燕泰大酒店,也同样都有着感人的防疫故事。

酒店作为“远方的家”,不仅服务着旅游、商务、出行的匆匆旅者,也服务着冲锋在一线的英雄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https://city.cri.cn/2022-11-28/49d96d29-3855-6945-9f8c-2505fdb9d3a8.html


来源:学习强国 海口学习平台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040715054487663948&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hain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f8cc61b50c0a884410000&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4040715054487663948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