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受邀参加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2023年春节接待动员大会并斩获殊荣
    来源:总经办 发布日期:2023-01-15

1月13日,由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2023年春节接待动员大会”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召开。

会上,审议了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发展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监事会组成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聘任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最后审议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及2023 年工作计划。

来自全省旅游饭店业的单位负责及代表出席了大会,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受邀参加。

在本次大会上,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从众多旅游饭店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抗疫突出贡献酒店”荣誉称号,徐凤莲董事长兼总经理被授予“2022年度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杰出总经理”荣誉称号。

3440D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