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荣获“寻找远方的家”美兰区优质特色酒店(民宿)评选活动“优质奖”
    来源:总经办 发布日期:2023-02-04

2023年2月3日下午,“寻找远方的家”美兰区优质特色酒店(民宿)颁奖典礼暨“为你朗读”文化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带队出席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共评选出20家优秀酒店(民宿),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在众多参评酒店脱颖而出,荣获“寻找远方的家”美兰区优质特色酒店(民宿)评选活动“优质奖”:学术商务奖。

颁奖现场,组委会特意将疫情期间入住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上海援琼医疗队全体队员签名的“大白”照片进行现场展示及介绍。

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2023年我们将继续践行“五心”服务,勇毅前行,努力为八方来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打卡体验。

据悉,2022年11月4日,“寻找远方的家”海口美兰区优质特色酒店(民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内容为美兰区域内征集具有代表性意义的酒店(民宿),并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神秘客户体验多个维度进行打分。网络投票阶段筛选出40个酒店(民宿)入围,经过专家评审和神秘客户体验环节,最终决出20个胜出名额。获胜酒店(民宿)成为美兰优质酒店的代表对外推广“美兰印记”。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