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管理人员述职会议
    来源:总经办 发布日期:2023-07-04

7月3日下午,公司在和怡厅召开2023年年中中层管理人员述职会议。

会上,14名中层管理人员分别从工作职责、工作业绩、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阐述,“晒亮点、谈问题、提思路”,并提出了下半年努力方向。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听取了述职报告,并进行现场提问、交流。

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表示,2023年上半年,在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及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下,泰和顺公司抓住机遇、抢占市场、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超额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各位家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注重礼仪、不断总结、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再创新佳绩!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