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创新管理理念 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7


7月26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公司就主管级别人员开展《如何做好一个主管之如何管理》系列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推进酒店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员工个人格局和团队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益。

培训现场,海口市礼仪协会会长孙岚采用知识讲授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角色认知、领导团队、业务经营、培训督导、激励团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管理的本质是效率与效益,管理就是管事理人,安排工作要找对人、用对方法、做对事情,要有目标、承诺、计划、说服、赞美、坚持、准备7大管理思维原则。身为基层管理人员,要做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把公司的决策意义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让他们真正理解到位,进而培养员工对国交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过一些案例分享,让大家充分理解了日常工作中如何管理团队,掌握下属的能力,明确工作标准,做到有效沟通、奖惩分明,清楚工作进度,指明方向或适当地提供帮助,让队伍有凝聚力,带领员工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实现个人价值,更好地为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