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公司召开7月份经营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2


8月10日上午,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在国交中心三楼主持召开7月份经营分析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兼财务部副总监陈仙首先汇报了7月份公司及分公司经营业绩、损益数据、各部门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并对7月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经营管理情况,分析了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各自提出8月份工作计划及建议。

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凤莲进行总结发言。

她首先对应收账款、分公司经营现状、会务、餐饮营收等目前存在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然后指出,应收账款数据异常,风险较大,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责任,确保应收账款应收尽收;分公司要努力通过工作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彻底改变“守株待兔”思维模式,变被动为主动;市场销售部要做好应收计划,细化业务量、目标量、拓展量,深入市场调研,努力寻找自身优势,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危机意识,增强发展紧迫感。最后强调,一要集中火力开发“小团队、小会议、大中餐”。市场销售部要认真做好8月份市场分析,销售团队认真研究共同探讨营收任务,科学分解任务目标;全面梳理存量客户,分析筛选客户信息,调整营销战略,快速达成合作意向;优化客户拜访策略,提前规划拜访内容,提高拜访效率。二要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抢占市场份额。销售团队应充分沟通,善于思考,明确销售目标,找准方向,摸清信息,积极开拓营销区域。三要认清自身优势,善于扬长避短。清楚了解自身优势,认真审视所在市场竞争中所处的位置,认真总结过往实际销售情况,会议会务、培训、宴会将持续作为国交中心后续营销的主攻方向。四要努力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市场销售部、餐饮部、宴会部要联合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中餐厅要加强产品创新,控制成本,实现盈利。五要紧追不舍跟进应收账款事宜。找准问题难点,加强沟通,分析问题根源,持续跟进应收账款催收工作;通过各种办法,争取实现既定日营收目标。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