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4D96A


2024年2月1日,公司在国交中心和荣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副总经理兼总经办主任李进登、副总经理兼财务副总监陈仙及酒店管理团队、主管级以上员工10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主持。


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主持大会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从多个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详细介绍了财务总体情况、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培训交流、企业文化、规范管理、学术交流、助力学校建设以及社会荣誉等方面的内容,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公司的整体工作成果。随后,他宣读了《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表彰优秀员工的通知》,希望受到表彰的员工珍惜荣誉,再接着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忠于职守,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共同为公司2024年总体经营目标而接续奋战。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员工代表史方伟发言,他首先回顾了来公司的596个日日夜夜,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和同事们的帮助,让他得到成长,通过拼搏取得了成绩,2024年他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砥砺奋进,为泰和顺更加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优秀员工代表史方伟发言


根据公司2024年工作部署,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管理责任书》《廉政建设管理责任书》,各部门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与总经办、市场销售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与财务部、餐饮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宴会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是她担任泰和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第29天,在这段时间里,通过调研一线、例会交流、经营分析、个别谈话、集体决策等方式融入公司,对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看到了泰和顺上下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客观地指出和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努力成为不可替代的人,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她坚信,公司2024年一定能够达到更高的营收和盈利目标。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作总结发言


展望2024,她强调要重点关注九个关键领域的工作:一是严格安全管理,确保经营稳定;二是应对淡季挑战,优化收益;三是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四是优化客户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五是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构建高效团队;六是完善风险控制,解决潜在问题;七是着眼长远发展,履行管理职责;八是抓住机遇,加速发展;九是开源节流,提升品质。她要求各部门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清单,落实责任清单,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2024年的挑战,赢得经营管理服务全面胜利。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她呼吁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再接再励、奋勇担当,把握新目标、再创新辉煌。

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心想事成,与家人共度欢乐好时光。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