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喜迎新春 欢乐无限-----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3240E


为了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增进员工间的友谊与协作,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展现员工的精神风貌,促进酒店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4年2月1日,公司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运球接力赛、袋鼠跳接力赛、套圈、两人三足接力赛、踢毽子、投乒乓球等六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部门选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非凡。



参赛队伍精彩瞬间




套圈比赛






踢毽子比赛





两人三足接力赛





袋鼠跳接力赛




运球接力赛




投乒乓球比赛



抽奖环节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抽取开心奖获得者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与开心奖获得者合影


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抽取幸福奖获得者



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与幸福奖获得者合影




颁奖环节

荣获一等奖部门——总经办


荣获二等奖部门——市场销售部


荣获三等奖部门——房务部



    本次“喜迎新春,欢乐无限”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泰和顺人积极向上、敢于挑战、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公司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弘扬了公司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