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大年初一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0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春来210日大年初一上午,海南大学副校长邱锡光来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 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酒店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年大吉。他指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作为海南大学一个很好的对外接待服务窗口,从不同角度和细节服务不断地向外来宾客诠释着海大故事,为学校赢得了美誉,为校办企业作出了榜样,感谢泰和顺人始终如一的坚守和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全面建成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一行与国交中心酒店在岗一线员工合影



在岗员工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祝福,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持续做好酒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店宾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政办、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泰和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副总经理兼总经办主任李进登参加慰问。

副校长邱锡光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拜年并送祝福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