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排查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9


2024年1月22日,泰和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安全稳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1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一宿舍发生火灾致13人遇难、1 人受伤事件,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事作出重要指示,海南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常务副省长巴特尔作出批示;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落实检查监督机制,持续完善各岗位每日安全自查、值班经理每日安全巡查、各部门每周安全检查、外包单位每月核查、相关部门每月安全联查、执法部门不定期抽查指导的工作机制,重点针对消防安全、电气化设备及使用,有效开展自查。春节假期期间,公司规定了安全巡查线路,要求值班经理带领保障部门、房务部门相关人员联合进行安全巡检。










会议指出要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守护师生宾客“舌尖上安全”。

根据《海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海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琼食安办〔2023〕26 号)精神,从2023年12月至2024年6月,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期半年的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将依法查处一批重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清退和规范一批承包经营企业,着力解决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堂环境不卫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多发等突出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各项工作,建立并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坚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切实保障师生宾客“舌尖上安全”。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