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入选“海南100家品质酒店”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3

近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的“海南100家品质酒店”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名列其中。此次评选活动,广泛涵盖了海南地区的星级饭店、国内外知名品牌酒店以及具有本土特色的酒店,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筛选和考核流程,最终评选出了海南地区的100家品质酒店。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其在服务质量、设施设备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均展现出了卓越的水平,酒店的专业团队、精致服务和优美环境得到了评委和游客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始终坚守“服从学校、服务师生、服侍宾客”的宗旨,以“五心”服务为核心理念,努力打造成为“全球专家学者的海南之家”。作为学府特征的代表品牌,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凭借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酒店被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评定为国家4A级绿色饭店。同时,酒店荣获“海南酒店业发展20年影响力会议酒店”称号,并被认可为全国饭店业精细化管理标杆企业。在推动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的过程中,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始终不懈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酒店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宾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此次入选“海南100家品质酒店”,不仅是对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高品质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海南高运营品质和市场竞争中的优秀表现的认可。这一荣誉将激励酒店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旅居、会议、用餐等体验。未来,酒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宾客提供更加优质、舒适、便捷的服务。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