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公司召开2024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2024年313上午,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在国交中心三楼和辩厅主持召开2024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兼财务部副总监陈仙首先汇报了2024年2月份公司及分公司经营业绩、损益数据、各部门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月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经营管理情况,分析了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各自提出2月份工作计划及解决措施。

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婉萍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2024年开局业绩表示满意。在泰和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不仅达到了预期目标,甚至有所超出。同时,她也针对各部门经营分析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析和解决方案。

李婉萍指出,2024年海南酒店旅游市场正呈现出整体向好、增长可期的态势。结合春节期间海南的客流量、酒店旅游行业会议等因素,预计今年的酒店旅游行业将比往年更加繁荣。因此,我们要对标星级酒店的数据分析,结合自身的优点,提升服务质量和餐饮水平,抓住这一机遇。随着海南大学科研发展的深入,我们要始终坚守服从学校、服务师生、服侍宾客的宗旨,为学校举办的各类会议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泰和顺家文化,不仅要在员工之间营造家的温暖,更要将这种服务理念延伸到对待每一位师生宾客上。

为了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总经理办公会议已经通过决议,我们将尽快对酒店的部分设施设备进行更换和装饰调整。这将涵盖酒店包厢、就餐区、会议环境等区域,旨在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服务。

最后,李婉萍对管理层团队和各部门员工表示了鼓励和感谢。她强调,只要我们保持强大的自我能力,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并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奋进精神,我们一定能够完成既目标,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

常务副总经理徐小华对2月份经营中所暴露的问题进行了精炼的总结。他强调,每个部门都需密切关注行业内同类型品牌酒店的发展动态,利用数据作为分析工具,深入挖掘潜在问题。在坚持传统优势的同时,我们还应积极创新,通过不断的服务改进和优化,旨在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进一步锁定并增强与老客户的联系,提升他们的复购意愿。此外,我们还需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质量,提高酒店在客户中的口碑和推荐率,从而将客户流量变成留量,并实现增量。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