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地图
公司资讯
    公司开展紧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4


为切实提升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3月8日、3月14日,公司精心策划了两期“心肺复苏(CPR+AED)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和辩厅举行。此次培训涵盖了急救理论知识和现场急救操作训练两大板块,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海南省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培训师,包括护师主管曾美青、内科主治医师廖绍筑、副主任医师朱萍以及内科医师樊墙,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心肺复苏(CPR+AED)的相关知识。为确保每位学员都能熟练掌握急救技能,特别针对成人、儿童和婴儿设置了专门的训练课程。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100余名员工参加。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师采用了“模拟场景培训”的方式,使学员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种紧急状况,从而在实际操作中不断磨练和提升急救技能。这种沉浸式的学习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

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极高的专注度投入到了学习中。经过大家的紧张学习和刻苦训练,所有学员均顺利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并通过了操作和理论考试,展现了他们扎实的急救技能和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更为公司打造了一支具备专业素养和急救技能的团队,为客人提供更加安全、周到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操培训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传真:(0898)66736666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 海南泰和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